性生活中的協調和諧對於關係的長久和快樂至關重要。然而,當性功能障礙出現時,特別是勃起功能障礙(陽痿,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和早發性射精(早洩,Premature Ejaculation,縮寫:PE),這可能會成為一個阻礙。在治療這些性功能問題時,威而鋼和必利勁已經成為常見的解決方案,分別用於治療陽痿和早洩。但如果這兩種症狀同時存在(約占總病例的56%),則可以考慮混合使用這兩種藥物,這就是所謂的「威而鋼」和「必利勁」的組合。

然而,混合使用威而鋼和必利勁需要調整劑量,並且會面臨用藥體驗不佳和高昂的成本等問題。今天,我們將向您介紹一種可以同時解決陽痿和早洩問題的藥物,它被稱為印度雙效威而鋮(Super P-Force)。讓我們一起深入瞭解這款藥物!

Super P-Force是什麼?

藥品名稱:超級威而鋼、必利吉、藍P必利吉200mg、雙效威而鋼、Super P-Force

產品規格:4粒裝/每粒200mg

主要成分:西地拉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

生産廠家:Sunrise Remedies Pvt. Ltd.

企業網站:Sunrise Remedies Pvt. Ltd.

Super P-Force的功效

Super P-Force由印度知名藥廠Sunrise Remedies Pvt. Ltd. 生產,它不僅含有威而鋼主要成分西地拉非100mg,還包括必利勁主要成分達泊西汀100mg,因此被稱為雙效威而鋼。這種藥物的學名藥成分與威而鋼和必利勁相同。正如我們在文章開頭提到的,威而鋼用於治療陽痿(ED),而必利勁用於治療早洩(PE)。因此,雙效威而鋼具有同時治療這兩種性功能問題的效果。它的藥效通常持續約4-8小時,並在服藥後約30-60分鐘內生效。

Super P-Force的優點

雙效威而鋼的成分與威而鋼和必利勁的成分完全相同,但為什麼我們要如此推薦它呢?以下是雙效威而鋼的三個主要優勢:

  1. 更實惠的價格

讓我們以必利勁官網的價格來進行比較。單顆100mg原廠威而鋼的價格約為350元,而100mg必利勁的價格約為240元左右。混合使用這兩種藥物的成本約為590元。然而,雙效威而鋼的售價是一盒四顆裝,價格約為1180元,單顆藥丸價格約為295元左右。這意味著,相對於混合使用的方式,雙效威而鋼的價格幾乎低了一倍!

  1. 更高效的作用

桑瑞制藥(Sunrise)在研發雙效威而鋼時中和了西地那非(威而鋼主要成分)和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兩者之間的成分,以確保它們不會相互干擾,進而更好地被人體吸收,並提高了藥物的效用。根據必利勁官網的臨床試驗回饋,相同劑量下,雙效威而鋼的效果比混合使用原廠威而鋼和必利勁的效果高出約34%!

  1. 更低的副作用

混合使用威而鋼和必利勁時,需要降低劑量以減輕可能的副作用,以避免不適感。然而,雙效威而鋼的臨床試驗副作用回饋表明,相同劑量下,雙效威而鋼的副作用比混合使用原廠威而鋼和必利勁的副作用低約48%。這主要歸因於桑瑞制藥(Sunrise)對這兩種成分的中和處理,使其兩者更好地結合,從而減少了副作用。

常見副作用

通常,必利勁和威而鋼的副作用包括輕微的頭痛、面部潮紅、頭暈和心跳加快等。然而,並非每個人都會出現這些副作用,因為反應因人而異。有些人在服用後可能只會感到微不足道的副作用,而有些人可能會感到較明顯。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常見的副作用在第二次用藥後會變得較輕或完全消失。

雙效威而鋮用藥體驗報告

以下是一位患有陽痿和早洩的患者的用藥體驗報告:

我同時患有陽痿和早洩,早洩出現在陽痿之前。一開始,我使用必利勁時一切都還好,但後來由於陽痿問題,我被診斷出患有陽痿。起初,我按照醫生的建議同時使用威而鋼和必利勁進行雙重治療,但這兩種藥物一起使用時,我感到頭痛實在太嚴重,根本無法享受性生活。

我一直非常謹慎地使用威而鋼的最低劑量25mg和必利勁的30mg,但副作用仍然讓我難以忍受!後來,朋友向我介紹了雙效威而鋮,我在網上查找了一些資訊後決定將劑量減半,即50mg威而鋼和50mg必利勁。雙效威而鋼的價格相當便宜,但對我來說,高質量的性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為了節省錢而忍受不適!

一開始,我對雙效威而鋼並不抱有太高的期望,但令我驚訝的是,它在用藥當天表現出色(持續一個半小時,女伴非常滿意)。雙效威而鋼的強大功效讓我非常滿意,而且在整個藥效過程中沒有感到任何不適!雙效威而鋼讓我享受到了高質量的、令人滿意的性生活!因此,我決定放棄之前的混合用藥方式,轉而使用雙效威而鋼!它既價格實惠,又高效,而且易於使用!

藥師提醒總結

不論是在價格、效果還是副作用方面,雙效威而鋼(Super P-Force)都是經過我們藥局的臨床試驗證明的優質藥物。因此,藥師花了大量時間編寫這篇文章,旨在將優質的藥物準確地推薦給您!如果您首次使用這種藥物,建議您像文章中的患者一樣將劑量減半,因為除非您患有嚴重的陽痿和早洩症狀,否則通常只需半顆雙效威而鋼即可讓您恢復活力,甚至對於輕度症狀的患者,四分之一顆雙效威而鋼也可能足夠了!現在您知道哪里有正品,就可以安心購買了!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必利吉效果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必利吉P-Force:印度壯陽藥帶來硬度延長和持久力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