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時代發展的很快。因為國家政策的原因,基本上都能保證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衣食無憂的。在這個前提之下,我們在享受上也開發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持久液作為性愛用品也就這麼順勢誕生了出來。不過根據我最近在網路上看的許多文章來看,我發現許多的男性朋友對持久液的用法都不是很了解。經常因為自己的用法出了問題之後就覺得持久液沒有用,然後就在那裡抱怨。

這種行為是很不可取的,因為持久液也算是一種藥物,平時你吃藥的時候,如果不按照醫生的醫囑去自己亂吃,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大概都知道吧?要麼就是效果降低了一大半;要麼就是乾脆沒有效果。甚至更嚴重的情況就是可能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所以持久液的用法其實十分的重要。希望大家能在看完我這篇文章之後開始重視起來。

下面我要從別人的安利中找出他們所犯的錯誤,然後在同各大男性朋友們科普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從而告訴大家持久液的正確用法到底是怎麼樣的。請耐下性子跟隨著我的思路開始解析。

 

持久液起效迅速是騙人的?

這個說法是較為常見的,我下面選取了一位男性朋友的評價反饋段落,先來看看他是怎麼說的,然後在分析一下持久液的用法。

【一週前購買了一款持久液,是因為聽說這款產品能一噴就見效,所以才買的。等它到貨之後我馬上就用了,但是發現居然一點效果都沒有!我女伴看著我那激動的樣子還以為我出了什麼事,後來什麼也沒做到,讓我丟臉丟大了,簡直是差評!什麼起效快,想來都是廣告詞吧。真的是氣死我了,下次再也不購買這種產品了!其他的男性朋友們也擦亮自己的眼睛,這種產品真的沒有用!】

這位男性朋友想必當時是相當的情緒化了,畢竟都說的這麼嚴重了。那麼我們來整理一下他這段評論的關鍵詞。“到貨之後馬上就用了”,這可不是持久液的正確用法。

毋容置疑,持久液的見效快確實不是廣告騙人。只不過這個見效快是相對市場上其他同類型的延時產品來說的。試想一下,市面上的產品,比如某些藥物產品,服用完之後需要等待一到兩個小時才能起效果。而持久液噴塗完畢之後只需要等待30~45分鐘就能起效。這是一個相對的較快速度。並不是說噴完之後馬上就見效。

持久液的用法可沒這麼單純直接。因為持久液的主要成分是純天然的中草藥,眾所周知中草藥的吸收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我們在使用持久液噴塗的時候,應該耐心一點,等待它發揮作用。

持久液的正確用法

那麼持久液的用法到底是怎麼樣的呢?這個問題很簡單。一開始我也不會怎麼用,就自己瞎噴了四五下,當天晚上可難受死我了。沒錯,我確實延時了很久,但效果太好了,我居然和我的女朋友連續做了一個多小時!害的她都生氣了,說她喊了好幾次自己不行了,我都沒聽她的。好半天才哄好呢!

 

所以持久液的正確用法應該是這樣的。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要噴太多次,可以先噴兩下,然後根據第一次延時的情況,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一個調整。最後要主要不要操之過急,噴塗之後,藥效是需要30~45分鐘才能發揮作用的。當然如果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去這個網站進行詢問,這是一個專門售賣持久液的官方網站。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怎麼使用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怎麼使用呢?見效時間是多久?有什麼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