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診接診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普遍現象:大多數早洩患者在治療開始之前或者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後,都在關心一系列問題:嗨,大夫,我是一位早洩患者,我以前也吃過必利勁壯陽藥,這個藥真是神藥,感覺吃的時候很好,但偶爾我試著不吃就效果不行了,時間也短了!

必利勁壯陽藥等藥物是“壯陽藥”嗎?這種藥物有沒有依賴性、有沒有副作用呢?我什麼時候才不用治療啦,我能治好嗎?今天我就試著給大家回答一下這些問題,希望大家積極參與,共同討論。

必利勁壯陽藥是“壯陽藥”麽?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我們需要理解什麼是壯陽藥。壯陽藥源於中國傳統醫學,主要用於促進男性性欲,提高性功能。這包括壯陽食物、壯陽中西成藥等,如鹿茸、海參、鮑魚等。

從西醫角度來看,壯陽藥主要分為三類:男性激素、鎮靜劑和止敏化學成分。通過這些基本知識,我們可以明確指出,必利勁壯陽藥(鹽酸達泊西汀片)並不屬於以上任何壹類藥物。實際上,必利勁壯陽藥是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並獲得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的批準。

它之所以被冠以“神藥”的美譽,是因為它通過抑制大腦中樞脊椎上水平的射精反射,對半數以上的早洩患者有效。因此,我們現在使用的必利勁壯陽藥等藥物並不是所謂的“壯陽藥”或者“頂藥”,這一點患者可以放心。

必利勁壯陽藥有依賴性麽?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經常使用必利勁壯陽藥等藥物會產生依賴性,停藥後就會回到治療前的狀態。這是一種“本末倒置”的看法。真正的依賴性是指對生理或精神上的依賴和需求,比如多次使用大麻或嗎啡。

很多患者在開始治療前或者初期就擔心是否會依賴,這種關懷和對自身身體的重視無可厚非。但是,作為醫生,我們需要向大家傳達一個真實的資訊,即對必利勁壯陽藥的依賴實際上是因為射精功能還未完全恢復,需要繼續使用,而不是真正的藥物依賴。每位患者的病情和治療週期都有所不同,我們將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合理用藥。

在使用必利勁壯陽藥改善的同時,患者可以通過飲食調養,食用一些具有提高性功能的食物,如狗肉、羊肉、核桃等。此外,合理調整用藥時間和用藥時的水量,能夠有效減輕初始用藥時的不適感。這些不適感大多數患者都可以耐受,且治療效果遠大於不適感,因此權衡利弊,大多數人都能接受這種治療方案。

希望這些回答能夠解開您對必利勁壯陽藥的疑惑,同時也希望患者在治療過程中能夠理性對待,保持積極的參與,與醫生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治療效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必利勁效果怎麼樣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必利勁效果怎麼樣?必利勁藥效有多久?改善早洩方法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