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軟掉,勃起無力

男友 / 老公做愛做到一半軟掉怎麼?他陽痿了怎麼辦?這兩個是網路上常見得兩性問題。性生活的和諧美滿在情侶之間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現實世界中年輕人的陽痿比例並不在少數,但許多男孩礙於面子問題,常自行服用偏方,最後卻愈補愈大洞!

醫師表示:做愛中途突然軟掉,是不少男士的困擾,除了會影響跟伴侶的性生活外,更會令男生愈來愈沒自信。很多男姓在前戲時很硬,但進去之前,或者剛開始後就突然軟掉了。別慌,可通過一系列方法預防治療。

做愛時出現勃起疲軟,過去大多發生於年紀稍長、或有慢性疾病的年長者,不過現在許多年輕男性因生活忙碌、勞累、壓力大,當中不乏20歲到30歲男子即有此困擾,嚴重者甚至軟掉無法完成插入動作。

▸青少年15至18歲:縱慾過度、陽氣大失,造成後遺症。

▸成年男性30至40歲:壓力太大、過度勞累,引起性慾減退、陰莖疲軟。

▸50歲以後的中老年族群:體力精力走下坡,五臟六腑退化,引起陽痿。

▸慢性病等引起:因慢性病或其他藥物服用,導致不能勃起,軟掉。

做愛做到一半軟掉可通過吃威而鋼、犀利士等藥物進行治療。臨床有觀點認為威而鋼作用主要是舒張血管達到治療做愛軟掉的問題,藥理簡單有效,可放心使用。另一部分醫生則認為依賴藥局解決陰莖軟掉的問題是飲鴆止渴,因此不建議常規使用。

每個陽痿患者情況不盡相同,在購買使用壯陽藥前先咨詢專業醫師。

威而鋼心得 – 高效解決做愛軟掉問題

曾經的我因勃起困難而感到自卑。最早的記憶是2018年的一個晚上,當年的我才27歲。在於老婆的一次做愛時出現了勃起問題,做愛做到一半軟掉,無論什麼方法,陰莖難以再次勃起,或者勃起緩慢或無力。

得到陽痿後,醫師建議我吃威而鋼並通過運動來提高身體素質,不只對陽痿管理有幫助,更能舒緩他長期因壓力過大而胸悶的問題。為了健康,我下定決心少吃多動,加上定期回診時,總是準時到衛教室報到學會很多其他方法來解決勃起不夠硬的問題。

某天,太太在床上說我的性能力越來越好,做愛軟掉的情況沒有出現。這也讓我好奇,這是威而鋼的藥效還是運動健身的功勞?

每個人的狀況並不一樣,需要自己慢慢去體會;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聽從醫生的指示來用藥,不能隨意調整或停藥。

只要好好堅持,陰莖軟掉的情況就很少出現。當時因為發現得早,所以亦及時發現身體其他疾病。這讓我意識到,原來陽痿有很多致病原因,自己更應該要多多注意;也要和太太互相督促、好好進行健康管理。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威而鋼藥效怎麼樣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威而鋼藥效怎麼樣?威而鋼副作用全面解析!有便宜的威而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