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中年男性不願與其伴侶同房,究竟是為什麼呢?其實這可能與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有關。許多男性在年齡漸長後,發現自己的勃起能力不如以前,這種情況對他們來說既尷尬又煩惱。有些男性選擇了不再跟伴侶同房,或者選擇分房睡,因為他們不想在性上失敗,丟失男子漢的尊嚴。但是,還有一些男性選擇了積極治療,購買使用治療陽痿藥物,例如威而鋼、犀利士等壯陽藥。

這些治療陽痿藥物在男性勃起障礙方面有著良好的療效,並且能夠提升男性的勃起能力,從而使性生活更加愉悅和滿足。然而,威而鋼和犀利士是不同的藥品,並且具有一些不同的特點。例如,威而鋼的作用時間較短,通常在服用後30分鐘到1小時內生效,持續時間大約為4-6小時;而犀利士的作用時間較長,通常在服用後1小時後生效,持續時間可以達到36小時。那這兩種藥物那個效果更好呢?下面,一起來看看犀利士台灣官網患者的使用心得反饋。

新北陳先生使用犀利士、威而鋼心得反饋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與太太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而親密的動作卻漸漸減少了。特別是在生了孩子之後,情感上的激情和渴望也隨之減少,再加上年齡的增長,男性的性能力也有所下降。幸運的是,我的朋友是一名大型連鎖藥局的藥師,在他的建議下我嘗試使用威而鋼或犀利士,這兩種治療陽痿藥物都可以幫助我恢復性能力。至於哪種更好,則取決於個人的喜好和反應,可以換著使用來比較。我從大樹連鎖藥局買了威而鋼和犀利士,然後回家嘗試使用。

使用威而鋼100mg效果

當晚,我按照仿單的建議,提前半小時、盡量空腹服用了100mg的威而鋼。服用後,我先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待藥效發揮。大約半小時後,我和老婆開始調情,我也坦白告訴她我吃了藥。老婆很驚訝地問我威而鋼會不會有副作用,我解釋說按照正確的方法服用副作用很小。在藥物和老婆的刺激下,我的陰莖成功勃起,我們共做了3次愛,最後一次,我已經精疲力盡,老婆主動採取女上位的姿勢。當晚,我經歷了充實而美好的夜晚,直到第二天下午才起床。

使用犀利士20mg效果

某晚,我服用了犀利士20mg,期待著藥效能持續36小時,為我和老婆帶來更長時間的親密互動。在接下來的36小時中,我在任何場合下都能輕鬆勃起,這讓我感到非常興奮。為了保留明天的體力,當晚我只跟老婆做了兩次愛。

第二天,我們享用了豐盛的美食後,我們開車找了一個人較少的地方,借助犀利士的幫助,我很快就能勃起。我扒下了老婆的短褲,順利插入,當下我感到心情興奮,臉部發燙,充滿了慾望。太太也拼命迎合我,讓我感到非常愉悅。之後,回到家中太太手又開始不老實起來,再次將太太壓在身下輸出。

兩種藥物利弊分析

如果只是想要提高陰莖的勃起能力和硬度,我會建議使用威而鋼100mg,因為它是效果最強的一種,服用後可以感受到陰莖前所未有的硬度和強度。相比之下,使用犀利士20mg時沒有這樣的感覺。然而,威而鋼也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缺點,就是受飲食影響較大,使用前後需要注意飲食,否則效果會大打折扣,這點比較不便利。

另外,如果希望在性生活方面獲得更多的靈活性,可以考慮使用犀利士。犀利士的作用時間比威而鋼更長,可以達到36小時,這使得男性在這段時間內更加靈活自如,不必擔心時間問題。

副作用分析

這兩款藥物的副作用其實也大致相同,但明顯感覺吃完犀利士之後副作用的表現沒有那麼強,而且出現的幾率也比較少。威而鋼的作用是很強,但副作用也讓人比較難受,例如會出現睡不夠的那種頭痛、頭暈的現象,而犀利士雖然也有頭痛、頭暈的情況,但強度遠遠沒有威而鋼來的大。

購買價格

我購買這兩款藥物的價格都是一樣的,都是1800元四顆。

使用總結

從我以上的的藥物使用分享中可以看到,我與太太其實都屬於浪漫主義者,同時都是比較愛玩的人,只是當初受困於陽痿問題,才導致激情減少。而在使用威而鋼、犀利士的這段時間裡,我與太太不僅在家、在KTV、魔鐵、車上都試驗過這兩款藥物的效果。發現這兩款藥物的效果都不錯,但我不太喜歡威而鋼的副作用以及太短的持續時間,所以我個人更喜歡持續時間較長的犀利士。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犀利士功效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犀利士功效|犀利士起效代謝時間|藥師ptt講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