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很大程度上與心血管病一樣是生活方式病,生活的富足一方面使其治療手段更多,另一方面又使其發病率不斷上升。提到陽痿大部分人能夠舉出一兩個'壯陽藥'來,但是,陽痿畢竟是一種病,治療陽痿不可懈怠,除了'壯陽'您還能夠做些什麼?

 

一、做足科普,認識陽痿的本質

陽痿只是陰莖充血不足引起的一種症狀,就像心臟供血不足引起心絞痛的症狀一樣。神經、血管或者心理出現問題都可能會影響到陰莖的循環而出現陽痿,具體哪裡有問題可以通過檢查來確定。提到這一點是提示您要重視陽痿並及時就醫診斷。

二、改變生活方式很重要

上面談到,陽痿與動脈硬化性症、冠心病、高血壓等都是與血管有關的疾病,因此這些疾病常常同時存在;如果您得了其中某種疾病,那麼您得另外一種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糖尿病很容易損傷血管和神經的功能,因此得了糖尿病的人有百分之六七十以上會得陽痿。

上面說這麼多就是要鼓勵您改變一下生活方式。需要堅持規律的運動、健康的飲食、戒菸和適量飲酒。

不要長距離騎車和久坐改等等,這兩種方式會引起盆腔充血,同時會對會陰的神經和血管有擠壓和損害作用。

三、注意藥物的不良反應,有些會引起不舉

對陰莖的勃起硬度有影響的藥物包括:治療前列腺的藥物(有時也用於治療脫髮)例如非那雄胺,因為其抗雄激素作用,有些人吃了會出現勃起不好;其他的藥物例如抗焦慮抑鬱的藥物、鎮靜藥。服用抗抑鬱藥如果出現勃起不好建議調整用藥為曲唑酮後可能獲益。

抗高血壓藥因為能夠降低血壓,從而降低了陰莖的灌注壓,從而導致陰莖動脈供血不足而導致陽痿。這時需要調整降壓藥物,將降壓藥調整為腎上腺素能受體拮抗劑、鈣通道阻滯劑或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製劑,可能使某些患者的陽痿病情好轉。

四、陽痿大多是混合性的;即既有性心理因素也有器質性因素

陽痿的原因很複雜,切莫簡單的把原因分為心理性和器質性,也不要簡單的認為心理性陽痿就很好治療而器質性陽痿難以治療。得了陽痿都會引起心理問題,而心理問題反過來會加重陽痿。而目前的檢查手段非常有限,目前的研究認為,大部分人的陽痿的原因與動脈血管內皮功能障礙有關係,而這種異常目前並沒無有效的檢查方法來確定。值得重視的是,先天性或者後天性代謝病例如肥胖、血脂異常是陽痿很常見的原因。

因此,基於陽痿的特殊性,要樹立正確的治療觀念。既要重視藥物治療也要積極採取心理治療或性治療。

 

五、了解每種治療方法的不足

與其他的疾病治療一樣,判斷你的治療方法是否繼續主要依據以下幾點:1、如果副作用大,有不良反應且不能耐受就要停用;2、醫師認為,如果某種療法在1個月內不起效就應該調整;3、'壯陽藥'使用方法不對會影響療效,而且大多數人並不是在第一次就起效,如果無效可以繼續嘗試幾次,不要輕易否定其療效。因為能夠有效治療陽痿的藥物不是太多;4、不要盲目拒絕手術,如果多次嘗試藥物無效,要儘早選擇有效的手術治療。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英國威馬增大丸 治療ED 陽痿 早洩 增強性能力 10顆裝讓你馬力十足Thai Duong

英國威馬是威馬集團所生產研發的,這是一種採用100%天然成分製作而成的藥物,它連續十年在泰國都是銷量第一,具有非常高的人氣,在泰國也被稱之為泰國馬力丸,這種藥丸並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它可以幫助你解決你性方面出現的任何問題,尤其是對一些對自己性功能還不夠滿足的男性,使用到它能夠非常好的幫助到男性解決掉這方面的困擾,同時這些產品都進過了臨床試驗,並且通過了百萬人的檢測,才得以投放於市場使用。

英國威馬評價

英國威馬就是專門針對男性性能力而研發出來的,具有非常強大的功效,而且使用者對其評價非常好,下麵一起來看看部分人所使用之後的評價是如何的。

吳先生:在我這個年齡,有時我會想到下體故障而感到難過,以為這是自然規律所致。但是,當他們看到朋友說他們仍然運轉良好時,就去尋找治療方法。多虧威馬增強丸,我喜歡恢復青春的高峰。不僅增加性慾,延長性生活,而且我還可以進食和睡眠,感到舒適,而且我自信心爆炸!

張女士:我先生自從結婚以來就患有嚴重的早洩,每次在進行性行為時都草草的結束,全程不到1分鐘,讓我無法得到滿足,於是我就給他買了英國威馬進行服用,在按照說明服用了一段時間時候,性生活有了明顯的改變,現在我兩性生活的時間每次都能延長至半個小時,這讓我非常的滿足,我也越來越愛我老公了。

陳先生:我有腎臟損害,腎臟虛弱或晚上排尿。我的侄子買了威馬增強丸後,他說他幫助改善了腎臟虛弱的狀況,所以我吃了,懷疑過該藥是否合適,症狀完全消失,但身體仍然健康,就好像在年輕狀態!威馬增強丸效果真是太好了

林先生:通過朋友的介紹瞭解了威馬增強丸,我相信他可以幫助我,所以立即使用它。我第一次用中草藥治療,這也是第一次有多達14種製劑的藥物。但是使用它的效果也很好,現在我可以輕鬆堅持到30分鐘的時間,掌握樂趣,讓我的妻子比我還累!

姚先生:年輕的時候喜歡手淫,多度的手淫讓我現在不僅早洩,陰莖也感覺到越來越小了,這讓我非常的自卑,不敢結婚,除了為我的伴侶感到羞恥之外,我還擔心我很難生孩子,但是我在用英國威馬之後,通過療程服用之後,我的情況發展的非常好,可以明顯感覺到陰莖比之前的大了2倍,現在我已經非常有自信了,也交到了女友,我可以自信的征服、滿足她!

英國威馬是速效保健品,所產生出的效果可以快速解決掉你的燃眉之急,同時也是副作用最低的男性用品,在歐美地區用戶已經超過百萬消費者,獲得了95%以上的好評,而且這是一種強壯的補品,可以幫助到自身陰陽平衡,放鬆精神,補充男性柯爾蒙。

英國威馬增大丸

英國威馬效果

勃起功效:加強海綿體充血量,提升勃起速度和硬度,堅挺滾燙!

延時作用:舒緩射精行動,讓你可以自由控制射精,延長愛愛時間!

腎臟作用:增強腎功能,補血,循環血液,增加精子的數量和質量,延長性交。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英國威馬壯陽效果真的如廣告所說那麼好嗎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英國威馬壯陽效果真的如廣告所說那麼好嗎?它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