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全球唯一合法的延時藥物,是治療早洩的最佳方法。藥物尤其優缺點,不妨先參考別人的必利勁使用心得分享,再決定是否購買使用。

使用心得分享一

我在讀大二時已開始出現早洩的症狀。雖然只是偶爾發病,但還沒插入陰道就射精的經歷讓我感到十分挫敗。有時只要女朋友用手套路我的陰莖或用舌頭舔兩下就射精繳械,完全沒法進行應有的性行為。

這種情況持續到大三,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嘗試使用必利勁Priligy。為了能幾時發揮藥效,在當晚7點半,第一次吃必利勁60毫克(POXET-60),之後我很忐忑,因為我不知道是否它是否有效……

幸運的是當晚在必利勁的作用下,早洩的問題一掃而空。女朋友無論用什麼方法,什麼姿勢給我刺激,無論我脑子有多興奮,興奮的下身卻更加的激動,都不會像過往猛地射出一股乳白的精液。在必利勁的加持下,我不再擔憂早洩問題,馬上將舌頭伸進了她的嘴裏,盡情的攪動,纏繞……並將陰莖插入了她的陰道,女朋友舒服得喘不過氣。

使用心得分享二

我今年43歲,已經有5年必利勁使用經驗。所以,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很有參考價值。

記得在沒有使用必利勁時我有多難堪。每次插入陰道不到兩分鐘就射精。此時,老婆還沒完全進入狀態,我就先草草結束。

我很害怕如此下去婚姻會出現裂痕。我就開始嘗試各種治療早洩的方法。必利勁是最好的延時藥物。每次我都提前一小時服用必利勁,因為藥物起效需要時間。必利勁延時效果是很好,毋容置疑。只是副作用有些許煩心。每次使用必利勁後,我都會體驗一回輕微感冒的症狀頭暈、噁心和心悸。

雖然有些許副作用,幸好是輕微的。因此,這麼多年,我都使用必利勁,這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好嗎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好嗎?患者講述服用必利勁治療早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