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患者來我們網站諮詢必利吉,說想買必利吉試用一下,但不知道效果如何! 因此,臺灣迷藥社特地找了一位在臺灣迷藥社購買過必利吉的患者來分享一下他使用必利吉的真實感受。

服用必利吉的經驗

今天我42歲了,人到中年了。 我能感覺到我的下半身沒有以前那麼有活力了。 房事後全身無力,硬不起來。 這讓我很擔心。 這就是我買必利吉的原因,而且一開始我帶必利吉找了一個奶茶妹當時我還沒射精就給她搞哭了,但是奶茶妹不讓我操了,所以我覺得一個 女人滿足不了我了。

又找了兩個少婦來玩,結果兩個女人自從癱倒在床上,其中一個直接噴了。 之後,只要有重要場合,我都會服用半粒必利吉。 服用必利吉的頻率約為每月 2-3 次。大部分都沒有吃藥,表現也非常不錯,在服用必利吉之後的效果真的很好

 

一開始我本來打算買威而鋼或者犀利士之類的藥,後來聽朋友說必利吉的效果更好,說是那種可以讓你變硬變長的藥, 所以我就買了它。 . 從朋友口中得知,必利吉產於印度。 本來打算讓朋友從印度買回台灣的,但是因為疫情,寄回台灣的速度很慢,時間也趕不上,所以後來在綱絡上了解到必利吉 我選擇了丁丁藥局購買,簡單詢問了劑量和發貨時間後,我訂購了一盒必利吉,大約3天就到了。

我迫不及待地在到達的那天晚上服用了它,因為如果沒有性刺激和調情,藥物的效果就不會發生。 如果你還是一個正常的男性,服用必利吉絕對可以讓你在有性慾的時候心情好一些。 讓你體驗到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性生活。 以我之前的能力,從插入到結束大概需要十分鐘。 女伴基本還是比較滿意的,硬度也沒有問題,只是第二次的時候硬度會不一樣。 下降雖然能夠插入,但並不難。

至於服用必利吉的效果,可以說是非常強大了。 藥效後只要頭部有輕微的性刺激,陰莖就會硬得要命,因為陰莖的硬度太強了,陰莖的硬度會增加。 完全勃起看起來雞巴會比平時大很多,而且射精之前會很硬。 當然服用必利吉後,產生的持久效果也非常好,比不服用必利吉要長很多。

對於這種必利吉,如果你想給自己枯燥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可以嘗試一下,但不建議每次都用,以免產生依賴性。 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吃完了會比平時更貪玩一些,不過效果確實很好,值得推薦。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必利吉如何分辨真假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必利吉如何分辨真假?醫師教你正確辨別真假必利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