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市面常見的ED治療藥有三種,分別為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這三種藥物都屬於PDE5抑制劑,是目前治療ED(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但是,很多患者都以為超級犀利士只有在行房前才需服用,那真的是這樣嗎?下面跟著醫師一起來看看。 其實,超級犀利士除了行房前服用之外,還有另外一種用法,那就是每日定時服用超級犀利士,讓患者可以全天候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超級犀利士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每天服用的ED治療藥。

超級犀利士需要多久才能生效?

超級犀利士心得

我姓李,今年38歲,是一名工程設計師,為了賺錢不得不經常加班,基本上在電腦面前一坐就是10多個小時。年輕的時候還覺得沒什麼,但是自從35歲過後,漸漸地越來越吃不消,回家時晚上面對太太,在房事上也無法勃起。在網路上搜尋資料後發現,自己應該是患上ED了,那段時間我真的很苦惱,感覺人生都變得灰暗了。 面對著太太渴求的眼神,自己更加內疚,也更加堅定了自己要治療ED的心!機緣巧合之下來到了必利勁台灣官網,在醫師的推薦下購買了三盒超級犀利士。 收到超級犀利士之後,按照醫師講的連續幾天準時服用超級犀利士。到了第四天之後,特地推掉了加班請求,然後早早的就跟太太講好,今晚早點回家。等到太太回來後,我一把抱住她,在太太的口中,我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陰莖是那麼的強勁有力!那一天晚上我們在床上翻雲覆雨。我終於又體驗到這種痛痛快快的感覺了,看著老婆在我身下呻吟我真的特別爽!那感覺無法用語言表達。 隨著連續服用超級犀利士兩個月,現在不用吃藥也可以照常勃起了,明顯可以發現ED已經被治好了,而且硬度比以前更好,非常感謝超級犀利士給我帶來的改變!

醫師總結

超級犀利士是最有希望能徹底根治陽痿問題的藥物,當然前提是能持之以恆的服藥,要知道陽痿的問題並非一朝一夕就形成的,所以治療也是同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聯絡我們的在線藥師LINE進行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