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Super P-Force)是一款具有雙重效果的藥物,具備同時對早洩(PE)與陽痿(ED)的控制、治療、改善的效果。必利吉目前在全球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並且使用率也在持續上升,但對於這款藥物的功效作用,至今仍有大部分用戶持懷疑與觀望的態度。

對此本期我們必利吉官網為各位帶來一則使用者的心得分享,講述他使用必利吉之後的體驗感受,希望能以此對尚未使用必利吉的用戶有所幫助。

必利吉心得分享

 

必利吉是我近幾年用過的壯陽藥裡面最優秀的一隻藥,並且還非常便宜實惠,比之我之前吃過的大牌壯陽藥還要便宜划算。最重要的是通過這隻藥,我成功的征服了一直以來都想要上的一個性感姐姐,甚至將她收入我的後宮砲友團裡。下面我將分享我使用必利吉的體驗與心得,還會分享我的使用技巧,希望能對各位有所幫助。

症狀情況交代

 

鄙人的陽痿情況比較嚴重,如果正常情況下不吃藥勃起程度完全不夠,持久力方面的話大約在10分鐘左右吧。無論是持久力還是勃起程度都不夠,所以後面才會接觸到必利吉這款藥。在此之前我吃過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勁、樂威壯這些藥。

但這些藥都無法順利解決我的需求,因為我吃了必利勁就無法解決勃起的需求,吃了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些就無法解決持久力的需求。後面在朋友的介紹下,我瞭解到必利吉這款藥,一開始我並不相信,因為必利吉的價格比我吃過的這些藥都便宜,但還具備有雙重效果。

初次服用必利吉的感受分享

 

直到第一次服用必利吉,那天晚上我根據朋友跟我說的用法,我們一人各吃了半顆必利吉,然後到常去的酒吧找妹妹。那天晚上見到了經常一起玩的性感姐姐,她一如既往的挑逗我,那天晚上我也沒有收著,大膽的跟她互動起來,我們從卡座就藉著昏暗的燈光在互摸。

直到兩人都已經開始有感覺反應了,我跟朋友打個眼色,就帶著性感姐姐先退場了,在到了地方之後我並沒有著急,趁著她今晚穿的性感我們抱著摟著拍了很多照片。之後我們就開始進入正題,我開始一件件的把她衣服脫下來,那對D奶我很早就想蹂躪了,今天終於有福了…

必利吉助我征服了性感姐姐

 

老二在她的刺激下直挺挺的漲到不行,而性感姐姐的下面也濕潤的不行,簡直就是泥濘不堪!我迫不及待的進入,她的反應很敏感讓我非常興奮。在必利吉的幫助下,我進行了大約8分鐘左右的抽插,依舊沒有要射的感覺,而她已經開始在求饒。

後面我化身為無情的打樁機,又持續抽查了至少有10分鐘,最後在她的求饒下我不再保留全部射出(她要求的),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酣暢淋漓。我稍作休息之後繼續進入戰鬥,那天晚上性感姐姐徹底被我征服,直至睡著的時候緊緊的抱住我,生怕我跑掉。

必利吉的使用技巧分享

 

在那之後我每每有重要的妹妹需要征服,我就會拿出我的必利吉來助我征戰,從沒有失手過一次,每次做完之後妹妹們都對我欲罷不能,甚至有的在第二天還不願跟我分開,後面經過我的摸索,總結出了幾條必利吉的使用技巧:

  • 用藥後一定要喝水:喝水能加快必利吉的代謝速度,能令必利吉的效果更佳顯著有效,同時還能減少一定必利吉的頭暈頭痛副作用。
  • 在空腹狀態下服藥:必利吉需要在空腹狀態下用藥,才能令其成分被完全吸收,效果的發揮不會受到影響。

必利吉使用總結

 

自從使用了必利吉,我的泡妹之旅變得異常順利,甚至以前總拿不下的妹妹也順利被我拿下,這可能跟必利吉給我帶來整體自信心的改變有關係。後面我的砲友也越來越多,並且都是身材很棒的極品妹妹,幾乎每天都有人約我,而我也忙不過來,不過這種忙我非常享受XDD。

整體來說,以前在吃的那些藥我現在已經沒有再碰過,即便還有很多。因為只有必利吉才能真正滿足我的需求,帶給我在床上戰無不勝的能力,而且必利吉比我之前吃過的任何一隻藥都便宜實惠,推薦給各位!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分享,希望能幫到各位。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必利吉Dcard分享心得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必利吉Dcard分享心得,治療早洩就用必利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