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國內的男性朋友對於必利吉(Super P-Force)並不陌生,但大部分用戶只是聽過這款產品,卻從未使用過。雖說必利吉有著雙重效果,但相信很多男性朋友擔憂對身體會帶來較大負擔,並且對其效果也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確實一款產品如果僅從單方面的介紹會顯得蒼白,所以本期我們必利吉藥局為各位帶來一則dcard版友的分享,從已經使用過的用戶口中瞭解一款產品相信會更令人信服。

必利吉dcard心得分享

 

本次為各位大大帶來一款壯陽藥的推薦,就是這款來自印度製作的必利吉。好東西不能自己藏著,並且據我所知近幾年不管在醫院還是藥局,只要你有哪方面的需求,醫師或店員都會直接給你拿威而鋼,雖然說這藥確實有用,但只有美版的威而鋼效果會比較好。

但美版藥雖然效果好卻不容易買,你去要的話通常會拿到台廠藥,你多說幾句對方就會給你長篇大論台廠藥多好多好之類雲雲,就算你能買到美版威而鋼,價格也比較貴,長期用肯定不划算。

推薦必利吉的理由

 

為什麼我要推薦必利吉,一共有三大理由,第一是價格便宜,不管你是出於增硬的需求還是延時需求,單獨的威而鋼與必利勁價格都非常貴,一兩次你可以輕鬆購買,但如果長時間使用的話,相信我你會感到壓力巨大(財力雄厚者請忽略)。

而必利吉比你單獨購買威而鋼或必利勁都要便宜,甚至必利吉同時含有這兩款藥的功效作用,超級實惠便宜。另外在我第一次使用必利吉的時候,我原以為副作用會很大,但實際上還能接受,並不會影響到我正常性生活,試問這樣優秀的藥物,有什麼理由不選擇?

價格比單獨買威而鋼或必利勁便宜

 

目前在外面藥局買的話,美版威而鋼一盒(四顆裝)大約1800元,台廠大約1500元左右,必利勁個人沒買過不清楚,但據說比威而鋼更貴,而必利吉個人購買過的價格大約在1400元左右,價格比單獨購買威而鋼或必利勁都要便宜。

並且還有一點,必利吉是需要切一半才能服用的藥物,也就是說雖然一盒必利吉也是四顆裝,但算下來的價格還需要再對折計算。請問這麼便宜的價格,為什麼要去做冤大頭買更貴並且只有單一效果的藥?

雙重效果全面提升性功能

 

必利吉能同時解決陽痿與早洩的問題,鄙人主要的問題是不夠硬,但持續時間也不滿意,只有大約6分鐘左右,所以必利吉剛好能解決我的問題。不過就算我的持續時間足夠,誰會拒絕自己再進一步持久呢?畢竟做久一點誰不喜歡呢?

在效果方面個人覺得與威而鋼沒什麼太大區別,持久方面就不做評價,原本我有六分鐘左右的持續時間,用藥之後能達到15分鐘左右這樣,我想每個人的表現可能不同,以上給各位參考。

副作用低安全性高

 

起初我會認為這隻藥的副作用比較高,但後面其實沒什麼太大感受,副作用確實有,主要是頭暈跟一點輕微的頭痛,不過還在能接受的範圍,第一次反應可能比較大,但後面幾次使用幾乎沒什麼感覺。

以前吃威而鋼的時候總會有頭痛感,這一度令我比較煩,但在必利吉上面倒是沒有太強烈的感受,整體來說都ok可以接受。

初次使用必利吉的體驗分享

 

第一次使用必利吉的時候,我按照醫師的指導,切了一半直接服用(注意不能喝酒),在大約30分鐘左右這樣,就開始感到身體發燙,照了一下鏡子看到臉有些發紅(後面大約兩小時就消失),然後心跳有些加速,也可能是對方給我的刺激導致。

副作用的話第一次吃頭暈的感覺可能會相對大一些,當時醫師有提前跟我說,直接喝了一大杯水,後面好多了。那天晚上的戰績非常亮眼,硬度不用多說,剛進去動的時候妹妹就開始哀嚎說好硬好喜歡,持久方面第一次我大約15分鐘,第二次時間在18分鐘左右,第三次就不太記得,反正越往後時間會越持久。

但有一點要特別提醒,就是吃了必利吉之後真的能減少cd時間,平常的話我最多兩次就受不了,吃藥的那天晚上直接來了四次,代價就是第二天累的不想起來直接請假不上班,所以請務必克制自己的衝動XDD,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分享,希望能幫到各位。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必利吉Dcard分享心得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必利吉Dcard分享心得,治療早洩就用必利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