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灣,治療陽痿的藥物主要是犀利士和威而鋼。 儘管犀利士和威而鋼的成分和作用機制相同,但兩種藥物的特性和劑量不同。 適合自己的藥可以幫助達到勃起的目的,這樣吃藥後就不會勃起了。 接下來,通過患者反饋的評價、客觀判斷和專業醫生的意見,讓你知道威而鋼和犀利士哪個更好。
       
      威而鋼更適合我們台灣人
       
      我來自台灣高雄,今年35歲,平時堅持運動。 然而,他們結婚兩年了,還沒有懷上孩子。 我通常會勃起,但在做愛時卻無法勃起。 後來到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檢查,發現是陽痿。 張美玉醫生建議我服用犀利士。 服用後,我按照醫生的指示做了前戲,但沒有效果。 由於心理壓力過大,我很鬱悶。 之後到高雄市大同醫院複診,張美玉醫生了解了我的情況。 她發現犀利士藥效不夠,建議我用偉哥。 那天晚上,我吃了一顆100毫克的威而鋼,感覺藥在我體內被消化了,半小時後我的陰莖成功勃起。 定期服用偉哥一個月後,我妻子終於懷上了孩子。 個人覺得比起犀利士更適合我們台灣人。
      威而鋼和犀利士判斷標準
       
      要想知道威而鋼和犀利士哪個更好,需要比較藥物的適用人群、成功率、藥物作用時間和持續時間、成功率、副作用和市場佔有率。 適用人群:威而鋼的劑量為25mg、50mg、100mg,適用於18歲以上的陽痿患者。 犀利士的劑量有5mg、10mg、20mg,適合18-30歲的年輕陽痿患者。 成功率:據台灣醫學會統計,據了解,威而鋼用於治療陽痿患者時,成功率 率在70%左右,尤其是對心理性陽痿,治療效果非常好。 而犀利士的成功率在60%左右,對於輕度陽痿患者,犀利士的治療效果還是不錯的。 藥物作用的時間和持續時間:威而鋼和犀利士都在服用後三十到六十分鐘內開始起作用。 從藥效上來說,威而鋼可以持續四到六個小時,而犀利士可以持續二十四到三十六小時,屬於比較長效的藥物。 副作用:威而鋼在人體內的半衰期約為4小時,犀利士因其作用時間長,在人體內的半衰期約為4天。 因此,與犀利士相比,威而鋼對人體的傷害更小。 市場佔有率:據台灣醫學會統計,威而鋼市場佔有率為60%,犀利士為30%。 可見威而鋼在台灣更受歡迎。
       
      台大醫院泌尿科余宏正醫生就威而鋼和犀利士哪個更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於宏正醫生說:我治療陽痿患者,一般都會推薦他們服用威而鋼。 因為陽痿患者正在服用犀利士、威而鋼等藥物,所以掌握劑量非常重要,而威而鋼的用量比較大,在治療過程中調整用量也比較方便。 而且,威而鋼的藥效比犀利士強。 服用威而鋼的陽痿患者更容易勃起,這可以給他們帶來自信。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威而鋼常見副作用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威而鋼常見副作用|威而鋼副作用講解|如何避免威而鋼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