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的使用感受

這個星期,我和女朋友出海遊船河,在出海前,我就已經服用了一粒威而鋼,然後我便把遊艇駛到一處很清靜的海灣,將船停泊好後,女朋友穿著一套超級性感的比堅尼泳衣。我感覺到威而鋼已經在我的體內發揮效力,我的陰莖硬得像野獸般很期待找到地方捅,先將阿穎上身的泳衣脫下,女朋友主動為我的陰莖服務,輕輕的套弄著。

阿宗很沉醉的享受著女朋友的手藝,雙目緊閉,感受到服用威而鋼後比以往都要硬。終於我挺腰把陽具插入女朋友的陰道中,聳動著屁股抽插起來,經過長達1小時的進出,為我和我女朋友帶來無盡的快感,女朋友雙目微閉,滿臉通紅,忍不住的說為什麼我這次這麼厲害,充滿著情慾的叫聲使我越發越興奮,忍不住又硬了。

我們以後入的方式,戴上避孕套。然後她跳到他身上。整個陰莖在她緊窄的陰道裏滑動了2-3次,她陶醉地抬起頭來小聲說’我的天!。然後她開始說安全套是幹的,最後把它拿下來,把陰莖弄濕。我仍然記得她臉上的表情,大陰莖在她緊窄的陰道裏的聲音。在威而鋼的作用小,即使射精了3此,我仍然能快速勃起,於是我開始和她親熱。一邊和她親熱,一邊在小女友身上狠狠地幹。過了一會兒,他又說他要射了。告訴她要射在裏面。一晚上勃起了5次。

服用威而鋼的流程

(1)首先在準備性愛前40分鐘服用,可以喝溫水就服,做愛的時間最好控制在1到4小時之間。(2)然後最好選擇一個合適不會被人打擾的地方,進行一些性愛前戲,讓威而鋼的藥效得到吸收和發揮。(3)最後性愛結束後最好多喝水,這樣能夠緩解可能出現的頭疼或鼻塞的副作用。

威而鋼副作用的症狀

使用威而鋼30分鐘後能明顯感受到勃起能力的提高。但同時,其帶來的副作用正漸漸浮現。大部分人在性愛過後會感受到不同程度的副作用症狀。

暈眩

威而鋼使耳部血管充血,致使這內耳的平衡機制不能正常運作。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

口乾舌燥

腎功能稍弱的男士在使用威而鋼後可能出現口乾舌燥的感覺,因為血液電解質(如鈉,和腎功能)出現混亂,導致細胞脫水的。

耳鳴

威而鋼改變耳部供血情況,血管的舒張、收縮紊亂,造成耳內供血不足,誘發聽力下降。 又是一種對氧極其敏感的細胞,所以缺氧會造成毛細胞的損害,因此要注意改變不良習慣。

肌肉酸痛

肌肉骨骼系統是由肌肉、骨骼、肌腱和關節共同工作而形成的較大系統。身體中幾乎所有的運動都是因為肌肉收縮而發生的。當威而鋼影響全身血液供應情況,即影響肌肉系統。當性愛後,肌肉在藥物影響下得不到充分休息,出現肌肉酸痛的副作用。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威而鋼持續有效4小時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威而鋼持續有效4小時,壯陽效果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