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

我是否與陽痿鬥爭了多年,並且覺得無論我做什麼或花多少錢來治療陽痿,都沒有效果?即使是那些有數千條好評的藥品,或者我的朋友發誓說他已經痊癒了……但他的治療方法對我來說都是零分。我終於到了一個地方,我覺得我可以就陽痿治療提供建議,我想幫忙,因為我知道陽痿對我的信心、精神狀態和自尊心有多麼可怕。我是認真的。這篇文章是關於在我覺得自己什麼都試過之後,對我有用的提示和陽痿治療方法。其中一些可能對我來說並不新鮮,但我真誠地希望至少有一個好的收穫。想以一些鼓勵來開始。我完全100%相信我可以治療(或大程度治療)陽痿。不是治癒它,請注意,因為這是一個長期的努力,陽痿永遠不會真正消失,但沒有理由讓我不得不接受我的餘生每天都有嚴重的陽痿。

首先,我的陽痿治療歷程

儘管我的陽痿並不是嚴重到無法勃起,但我覺得我總是有一些問題。我很少有如意的性能力。我去看了泌尿科醫師,雖然藥品有幫助,但它們並不總是能幫助很長時間,而且保持處方的費用非常昂貴。有些是200美元,只夠用兩個月。YIKES! 我試過威而鋼嗎?是的,犀利士壯陽藥和其他人們聲稱可以治療陽痿的藥物?是的,是的,是的!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口服藥是治療勃起障礙最佳選擇流鼻水、頭痛?威而鋼的常見副作用與感冒症狀相似辣媽谢薇安Vivian教你辨析男人是否吃了威而鋼我去尋找另一種選擇,這時我潛心研究,真正挖掘出陽痿的原因,並意識到我的飲食可能在其中發揮了巨大作用。我完全改變了我的飲食和生活方式。再見了義大利面,我最喜歡的食物。告別了咖啡中的奶精。告別了糖、碳水化合物和乳製品(大部分情況下)。我好,健身、蔬菜、水果、完整的食物和成噸的水。

尋找更多療法

我不再使用泌尿科醫師提供的體外治療服務,而是採用輝瑞威而鋼。相反,我用這似乎很有效,我記得我感到非常高興。幾個星期過去了,沒有任何扰人的陽痿。我找到了治癒的方法!我找到了我自己。我找到了治療方法!雖然我在健康飲食和更自然的方法中找到了一些成功,但當我第一次使用威而鋼時,這一切似乎都消失了。我放鬆了所有嚴格的健康飲食和鍛煉。我仍然保持著相當健康的狀態,但我有一個完全不同的東西與我作對:荷爾蒙。當我完成使用威而鋼後,我再次決心找出更多的治療我的性能力地下的方法。我恢復了過去對我有效的事情。我鍛煉身體。我喝了大量的水。我幾乎沒有吃糖和乳製品。我吃了三文魚和糙米。我每天早上都喝菠菜冰沙。然而,它仍然不起作用。即使我吃得很好,做了所有我 “應該 “做的事情,我仍然沒有得到透明的性能力。我感到非常沮喪。每本書和網上的文章都說得好像我只要吃得好,洗乾淨我的枕頭套,然後我就會有透明的性能力!因為我正在做 “所有正確的事情”。

威而鋼始終是治療方案的核心

如果我是一個無論如何都要與陽痿作鬥爭的人,而且我有一種預感,認為這可能是來自我內心的東西,那麼就跟著這種預感走吧,因為我很可能是對的!我有一種預感,威而鋼只是短暫性地解決了我的問題。我有一種預感,陽痿是由我的腸道和荷爾蒙造成的,嗯,我是對的。自從服用這些補充劑/維生素後,這種情況就很少發生了。研究一下天然補充劑,以治癒我的腸道,腸道,並調節我的荷爾蒙。不幸的是,如果不加入我所做的專案的會員,我所服用的確切補充劑是不能購買的,但我還是要列出它們,以及為什麼我也需要它。我不想扮演醫師,去給我開一些我從未嘗試過的類似東西,哈哈,所以也許我可以用這個名字,做我的研究,找到對我有用的東西。我為治癒而服用的一種短期補充劑。我需要類似的東西來開始治癒我的大腸,特別是炎症。維生素A(保持透明的一大關鍵成分)的天然來源,以及其他對我有益的成分。我可能會聽到人們對維生素A(或局部形式的維甲酸)的讚譽。它真的,真的很有效。β胡蘿蔔素是這種神奇的維生素A的天然來源。不知道β胡蘿蔔素來自哪里?想想胡蘿蔔吧!腎上腺壓力和維生素。是否發現自己總是在處理壓力性陽痿?或许需要一些東西來平衡我的腎上腺! 壓力會影响男性的雄性激素水準,因此是陽痿的誘因。現在,至於什麼時候吃什麼,有一點科學性。我不希望傷害我的身體,甚至取消我正在服用的一些東西。做我的研究和/或與專業人士交談。我發現,治療性能力的最佳方法是在性愛發生前30分鐘使用100毫克的威而鋼並混合使用自然和藥物的方法。如果大家還有不知道威而鋼持續有效4小時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威而鋼持續有效4小時,壯陽效果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zew116 的頭像
    candiczew116

    candiczew116的部落格

    candiczew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